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州区委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诵读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甘州区委会   作者:王晓燕   添加时间:2023-05-04 15:42:48   点击: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近日,民盟甘州区委会举办了“风雨同舟·共创伟业”主题诵读活动,甘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甘州区委会主委刘红燕出席活动,区委会各支部盟员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诵读。

“自红船驶出嘉兴南湖那旖旎的港湾,民盟便是忠心而坚定的护卫船,追随着中国共产党,共同迎击种种风雨如磐!”一中支部盟员卞正莲深情的讲述,仿佛把在场的盟员又带回到了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今天,我们纪念响应‘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这段历史,对于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具有重要意义!”四中支部盟员李泽广铿锵有力的诵读把大家深深感染……各支部盟员分别以《众志如椽 护航红船永扬帆》《七十五载同心筑梦》《春的礼赞》《我的人生》等为题进行朗诵,时而语调铿锵、豪迈奔放,时而温婉低沉、情真意切,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盟员们深情缅怀民盟与中国共产党戮力同心、砥砺奋进的光荣历史,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活动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盟员们纷纷表示,大家在诵读中再次感知了统一战线的磅礴伟力,在倾听中不断坚定了新时代的奋斗方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发挥特色优势,汇聚人心力量,提升履职本领,努力担当作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州的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