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高台县总支盟员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    作者: 赵蕾蕾   添加时间:2022-11-01 17:34:34   点击:

10月27日,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在职盟员召开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专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民盟高台总支主委王玉莲主持会议。

屏幕快照 2022-11-01 下午5.30.19.png

会上,盟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相关决议等,部分盟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应当努力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构筑精神高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将中共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真真切切关注民生,踏踏实实搞好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发出民盟好声音,担起民盟盟员的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二十大报告新部署新要求,立足县情,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建箴言、献良策,为维护社会和谐、助推高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