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州区委会开展“守初心 办实事 促和谐”文化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甘州区委员会   作者:王晓燕   添加时间:2022-06-28 14:32:34   点击:

6月24日,民盟甘州区委会在甘浚镇中心学校开展“守初心 办实事 促和谐”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委会主委刘红燕出席活动,民盟张掖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甘浚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及甘州民盟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发挥专长,开展了《了不起的中华服饰》知识讲座和急救方法实操训练,表演了“非遗”项目杖头木偶戏。孩子们也表演了舞蹈、器乐合奏等节目。之后大家又观摩了甘浚镇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的社团展演。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增长了知识和见识。

此次活动,民盟甘州区委会立足我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实际,将立德树人理念贯穿于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今后,民盟区委会将一如既往发扬民盟“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踊跃为甘州经济社会和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促进甘州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截图202206281522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