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主题读书会
文章来源: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    作者:蒋海燕   添加时间:2022-06-07 09:07:29   点击:

近日,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主题读书会,民盟高台总支部委员会副主委胡亚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县委1号文件精神。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民盟高台总支部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动员部署会议后,举办了“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主题读书会,盟员们通过观看建党故事、人物事迹等红色纪录片,诵读红色诗歌诗词以及阅读分享等方式,重温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中形成的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等光荣传统。

会议结束后,盟员们一致表示要自觉传承民主党派老一辈的坚定信念、高尚风范、坦荡胸怀、合作精神和过硬作风,要立足自身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