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州区委会组织盟员开展“呵护健康,守望成长”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甘州区委会    作者:王晓燕   添加时间:2022-06-02 09:36:13   点击:

为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盟甘州区机关支部组织医护盟员走进甘州区第五幼儿园开展“呵护健康,守望成长”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甘州区人民医院儿科护士长、民盟盟员任娟以讲座形式,利用PPT课件,结合生动的图片,用亲切易懂的言语,形象直观地为老师和幼儿讲解了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还从生活卫生教育、安全教育、身体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帮助幼儿从小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为小朋友们进行了身体检查,补充完善了幼儿健康档案,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爱孩子就是关爱未来。自“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盟甘州区委会以多种形式不断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广大盟员结合主题教育促履职,积极立足本职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6020947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