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甘州区政协党组书记马成走访调研民盟甘州区委会机关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0-14 16:29:40   点击:

10月13日,甘州区政协党组书记马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安丽莉走访调研民盟甘州区委会机关。

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甘州区委主委张大龙从思想政治建设实现新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展现新作为、社会服务活动打造新品牌、特色盟务活动凸现新亮点、组织建设彰显新优势、思想宣传工作达到新高度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五年来民盟甘州区委会的工作,对当前盟员后备干部培养乏力等方面提出了诉求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马成指出,民盟甘州区委会近年来在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持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切实为建设幸福美好和谐甘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丽莉对民盟甘州区委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组织换届、党外干部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民盟甘州区委会副主委刘红燕、王晓燕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014105920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