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高台盟员政协委员参加上半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视察活动暨政府工作通报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蒋海燕)   添加时间:2021-07-29 17:20:14   点击:

近日,高台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对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召开了全体委员视察暨政府工作通报会议,盟员中的7名政协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暨政府工作通报会议。 

委员们对茂雄有机蔬菜生产基地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高崖子滩330KV汇集站建设项目、太安村乡村振兴综合示范点、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建设项目等17个点进行了实地视察,现场了解和感受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政府工作通报会议上,副县长张作忠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7名政协委员围绕视察及平时了解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其中2名盟员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力谱写理想高台教育新篇章》《抢抓政策机遇,发挥资源优势,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的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借助政协协商议政平台,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   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