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携手县妇联开展爱心助学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    作者:蒋海燕   添加时间:2021-06-02 10:12:41   点击:

6月1日,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携手县妇联在南华初中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欢庆“六一”爱心助学进校园活动。

捐赠仪式上,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主委王玉莲致辞,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节日祝福,并代表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为学校2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爱心书包和文体用品,鼓励孩子们增强在困境中积极进取的信心和勇气,历练健康身心,希望他们茁壮成长。同时,在县妇联的引荐下,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主委王玉莲代表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对2名困境儿童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意在传承民盟“做好事,办实事”的优良传统,呼吁学校和家庭更加关注、关心和关爱少年儿童,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高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