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机关一支部    作者: 宋红斌   添加时间:2021-05-28 11:14:57   点击:

5月22日,民盟张掖市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张掖市机关第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曹高鹏、柳晶、秘书长李文慧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民盟张掖市委员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田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对机关第一支部成立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会议选举王斌、田苗、宋红斌为民盟张掖市机关第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斌为主任委员。

王斌代表新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并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工作思路。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推动支部发展;二是注重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做好调查研究;三是夯实组织基础,广泛开展活动,激活盟员热情;四是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专业优势,彰显时代担当。

曹高鹏代表民盟市委会对机关一支部五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四点工作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骨干队伍的学习,通过骨干队伍带动其他盟员学习,增强支部全体盟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注重干部培养,建设代表性人才队伍,为民盟市委会做好人才储备;三是要彰显特色,突出重点,开展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四是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扎扎实实开展好支部活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张掖民盟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9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