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   作者:张彦军   添加时间:2021-05-21 17:18:11   点击:

5月9日,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召开全体盟员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张掖市委会主委邓瑞、副主委柳晶、秘书长李文慧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西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金淑萍为民盟河西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富民、李志明、安吉军、徐彦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田永衍为秘书长,郭军雄为组织委员,张彦军为宣传委员,雷晓霞为学习委员。

邓瑞同志对新一届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岳国仁、王勤礼、应萍、吕明等离任同志为民盟组织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的同志能够加强政治学习,将盟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希望河西学院民盟组织能够注重人才的培养,积极提升参政议政的意识与能力,在工作中为盟组织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QQ截图20210521172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