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中学支部   作者:郝云   添加时间:2021-05-10 16:38:04   点击:

5月7日,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张掖中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张掖中学副校长郑翠亭,民盟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张大龙、秘书长李文慧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张掖中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郝云、钟锋国、关婷三位盟员为民盟张掖中学支部第六届支部委员,郝云当选支部主任委员。

张大龙代表民盟张掖市委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三位委员表示祝贺,并感谢张掖中学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支部五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新一届班子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重点,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增强服宗旨意识;要认真学习民盟各项规章制度、路线方针,了解民盟历史,熟悉民盟知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本领,从民盟工作出发,着眼学校发展、教育发展、经济社会发展。

郑翠亭代表张掖中学党委祝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能带领支部全体盟员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二是密切联系广大师生,积极学习,切实提高履职参政能力;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张掖中学的新辉煌再立新功;四是自警自励,成为恪守师德的标兵。

新当选的主委郝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带领支部全体盟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的精神品质,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坚持自省自重、自警自励,做一个精神上有追求、思想上有信仰、行为上有准则的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