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1-28 09:56:55   点击:

  1月26日,民盟张掖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三届十三次委员会议。会议由主委邓瑞主持,市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丁仲礼主席发表的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和张掖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重点传达学习了民盟甘肃省委转发的《中国民主同盟盟内监督工作条例》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等三个文件精神并作了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要通过多种方式方法,组织盟员不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同时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对中央三个重要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和民盟中央、民盟省委最新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做到文件精神入脑入心,时刻用最新的理论和文件精神指导工作。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