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三届十二次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20-10-23 14:01:42   点击:

  10月15日,民盟张掖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三届十二次委员会议。会议由民盟张掖市委主委邓瑞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组织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并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甘肃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的协商意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中有关概念把握》及《民盟组织发展重点分工领域解释(试行)》等内容。

  委员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张掖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讨论了民盟市委会关于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审查通过了4名同志加入民盟组织,通报了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提案立案情况。

  邓瑞对民盟张掖市委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是民盟甘州区委员会、河西学院委员会、高台总支、临泽总支要做好下属14个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更加重视新盟员发展工作,积极争取统战部及单位党委的支持;三是做好民盟中央、民盟省委近期开展的征文和政协提案的提交上报工作;四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及重点任务监督工作。

QQ截图20201023140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