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岳国仁等3名盟员当选河西学院社科联首届委员会委员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7-23 16:24:02   点击:

7月13日,河西学院社科联成立大会在河西学院校本部河西讲堂举行。经大会代表选举,盟员岳国仁、王炤、张富民当选为河西学院社科联首届委员会委员。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河西学院社科联主席赵凯指出,社科联的成立是河西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促进河西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凝练学术方向、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社科品牌,积极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繁荣发展,为加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当选盟员表示,将坚定不移的高举团结旗帜,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学校要求不断守正创新,为河西学院乃至河西走廊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河西学院委员会  张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