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政协委员积极参加高台县政协开展的相关工作视察和委员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5-20 17:27:14   点击:

5月14日下午,民盟高台总支7名盟员政协委员参加了县政协开展的相关工作视察和委员联谊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到高台县新绿达戈壁生态休闲农业观光园区、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结束后,全体委员从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现场徒步到县少年军校开展委员联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详细了解了园区整体发展规划以及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高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IMG_20200518_151750xg.jpg

 (民盟高台总支 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