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5-18 11:10:32   点击:

5月14日,民盟张掖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主委邓瑞主持,8名委员参加会议,2名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5月8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5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交办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副省长、盟省委主委张世珍对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几点要求,传达学习了盟省委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的通知、关于印发《甘肃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的协商意见》的通知、关于表彰2019年度参政议政先进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及2020年民盟甘肃省委成员发展规划。

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要通知多种方式方法,不断加强盟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加强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及各类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三是要加强对新时期多党合作理论知识的学习。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