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建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说明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4-14 10:48:42   点击:

近日,张掖市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建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说明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市委副主委曹高鹏、柳晶、张大龙,秘书长李文慧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框架、重点任务等方面,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详细介绍了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相关情况,对于党外人士进一步了解形势任务、瞄准建言方向、把握重点要求产生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李殿俊指出,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献计出力,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省民主党派建设工作暨建言“十四五”行动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他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把开展建言“十四五”行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一条主线,作为对各自工作的一次“大考”,紧扣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生态工业发展、促进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立足自身特色,挖掘优势潜力,做实做细做深调研课题选定、人员力量组织、调研方案制定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建言“十四五”行动有序实施、取得实效奠定坚实基础。

W020200327415827404497xg.jpg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