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助力疫情防控 临泽民盟在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2-18 17:06:21   点击:

农历新年伊始,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并迅速向全国蔓延,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已全面打响。根据中共临泽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要求,民盟临泽总支迅速行动,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广大盟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QQ图片20200218083100xg.jpg

总支盟员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募捐活动,截至目前,36名盟员共向临泽红十字会、思源慈善协会、武汉慈善总会等机构捐款12954元。盟员赵尔超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创作了16余幅书画作品,积极弘扬和传播了正能量;主委李明春创作了以“闻临泽医疗队驰援武汉”、“武汉,我们同舟共济”(十五首)、“风雨与共,只为诗意的远方和抗疫”等为题的抗击疫情主题诗歌,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

 

(民盟临泽总支 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