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调研督导张掖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1-25 10:48:59   点击:

11月21日,盟省委副主委、盟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中科院兰州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刘刚,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王玮一行3人赴张掖调研督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曹高鹏主持会议,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共30人参加会议。

E30A9362xg.jpg

座谈会上,邓瑞主委汇报了民盟张掖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全年重点工作。甘州区委员会、河西学院委员会、临泽总支、高台总支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和盟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民盟张掖市委和各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民盟张掖市委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有力、内容丰富、扎实有效。他们希望,民盟张掖市委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组织、引导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按照“四新”和“三好”的总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结合各自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推动各项工作,力求使张掖民盟组织的整体工作水平有明显提升。

会上,刘刚围绕统一战线的提出、民盟成立的背景、民盟与中共团结一致联合抗日的历史、民盟与中共合作的五个阶段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曹高鹏在总结时表示,民盟张掖市委将迅速向盟员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检视查找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下一阶段,盟市委将在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基础上,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找差距补短板,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动力,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座谈会后,刘刚一行调研走访了盟市委机关办公室,并查阅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资料。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