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在甘州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1-20 11:06:02   点击:

11月17日,民盟张掖市委在甘州区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会。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张掖育才中学副校长张大龙为民盟甘州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骨干盟员作辅导报告。

张大龙以《恪守合作初心 再续辉煌篇章》为题作辅导报告,围绕“重温历史,铭记初心”“多党合作,行稳致远”和“展望未来,恪守初心”三部分,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什么是合作初心”、“问题导向,找准“进”的方向”、“目标导向,找准“进”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他表示,每一位盟员都要立足自身岗位,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尽职尽责,认真履职;要恪守多党合作的初心,树立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抢抓机遇的争先意识和激情燃烧的创新意识;要突出与时俱进这一工作主线,以积极的姿态携手前进、以务实的举措携手前进,在新时代实现张掖民盟新作为。

E30A9332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