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高台县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学习研讨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高台县总支   作者:蒋海燕   添加时间:2019-10-28 10:32:21   点击:

10月23日,民盟高台县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篇目,班子部分成员围绕宗旨性质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主委王玉莲主持召开会议,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一、二支部其他委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读书班利用一个多月时间,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领读原文、交流研讨、专题辅导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理论及盟史盟章、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学习研讨,不断加深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推动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自觉拥护、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我们不变的初心,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领域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QQ图片20191024163451xg.jpg

(民盟高台县总支 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