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9-24 17:08:22   点击:

9月21日,民盟张掖市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副主委张大龙主持,主委邓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委员及盟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6名盟员代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履职尽责服务社会”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以及为祖国建设勇于担当、建功立业的决心。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领导者,是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的根本保证。作为参政党,民盟必须保持多党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与时俱进,才会获得长足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盟组织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教育和引导广大盟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发展道路,激励盟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发挥优势特色,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把我市民盟组织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上,铆足干劲、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智慧和力量,用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郭自胜、党派科副科长曹李军应邀出席会议。

YC190229xg.jpg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