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9-02 15:02:22   点击:

近日,张掖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柳晶、秘书长李文慧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指示,饱含深情、指向明确、催人奋进,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甘肃人民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推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盟市委将尽快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共张掖市委的部署要求,带着感情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动力、学出思路、学出举措、学出实效。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民盟工作创新发展的全过程,推动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贡献。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