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高台县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热议
文章来源:民盟高台县总支   作者:蒋海燕   添加时间:2019-09-02 14:59:24   点击:

8月29日,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民盟高台县总支部主委王玉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玉莲强调,各位盟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统一思想行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好表率模范作用,在本行业本部门中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带动单位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的火热实践当中,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甘肃,特别是亲临高台县视察指导工作,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和莫大的光荣。今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勉励嘱托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和推动发展的良策,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民盟高台县总支 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