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8-28 11:32:04   点击:

8月12日,民盟张掖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主委邓瑞主持。 

会上,邓瑞全文传达了《意见》精神。他指出,《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也充分表明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意见》高屋建瓴,措施明确,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指明了方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又一里程碑。民盟市委会将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意识。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组织盟员深入学习《意见》精神,认真领会《意见》出台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讨论了《张掖市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和《全市义务教育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专项督查工作》调研报告,并对盟市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做了安排。

盟市委副主委梁新民、柳晶、张大龙,秘书长李文慧参加会议,委员杨立栋列席会议。 

IMG_6895xg.jpg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