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甘州区全体盟员参加视察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甘州区委   作者:王晓燕   添加时间:2019-08-14 11:19:48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提升广大盟员为我区经济建设建言献策的能力,8月13日,民盟甘州区委组织全体盟员开展观摩视察活动。

在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甘州区委主委、张掖育才中学副校长张大龙的带领下,甘州区盟员一行80余人,先后赴高台县南华镇南岔村村居风貌提升示范点、巷道镇东联村新村创新引领示范点、高台县博物馆、甘州区甘浚镇速展村特色街区、新墩镇双塔村美丽乡村、张掖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等地观摩学习。

盟员们对各观摩点在乡村振兴规划、创新引领示范、村居风貌提升、红色旅游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取经”。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虚心学、详细问,大家既兴奋、又感叹,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

通过观摩,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建成幸福美好新甘州贡献自身的力量。

001南华镇南岔村xg.jpg

(民盟甘州区委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