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掖市政协副主席余锋督办城市建设方面提案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8-09 12:52:07   点击:

7月31日,张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锋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督办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有关城市建设方面的提案。民盟张掖市委会提交的《关于规范治理小区配套幼儿园的提案》和杨惠娟、宋海燕等委员联合提交的《关于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提案》得到督办。

余锋一行实地督查了市区老旧楼房改造项目实施现场、城区“八大名渠”水系连通工程实施建设情况、796小区和滨河小镇物业管理情况,并召开了提案督办现场座谈会。

承办单位市住建局负责人对涉及到的10件提案办理进度及办理情况的汇报,就提案办理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提案者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协商。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文广旅游局、市城综办(房产)、市城投公司、甘州区住建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补充汇报。参与督办提案的委员围绕各自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

余锋副主席对市住建局提案办理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及时解决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在保护水源地、治好清污水、畅通人行道、切实在完善城市功能、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并对10件提案办理情况与相关承办单位逐一对接靠实,对正在办理的提案提出了时间要求和办理要求。同时要求政协委员既要代表群众发声,又要传达政府的相关政策文件,多做化解矛盾和解释工作,多做鼓与呼的工作。同时,委员也要多了解建设部门工作的艰辛,关心关爱建设口干部。

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柳晶,市委委员杨惠娟参加了提案督办活动。副主委曹高鹏作为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