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州区委员会参加全区统战调研宣讲督查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王晓燕   添加时间:2019-06-26 11:11:50   点击:

6月10日至17日,民盟甘州区委员会参加了由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全区统战调研宣讲督查活动,走进梁家墩镇、沙井镇、甘浚镇、乌江镇、平山湖蒙古族乡和北街街道,宣讲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并指导工作。

所到乡镇机关、街道社区全体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党派代表、非公企业代表等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海深刻阐释了国家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党派参政议政等相关政策理论及丰富内涵,并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做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各乡镇在党派参政议政、非公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明确了整改方向。督导组来到民盟甘州区委综合帮扶联系点--沙井镇东五小学进行了调研,对民盟甘州区委在此开展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民盟区委主委张大龙、副主委侯兴龙陪同调研。

整个调研活动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各乡镇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深入、完整、系统的学习贯彻统一战线理论政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IMG_20190611_160606xg.jpg

(民盟甘州区委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