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掖盟员提交的论文获民盟中央优秀论文奖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5-29 17:26:03   点击:

近日,在湖北武汉召开的民盟第五届经济论坛上,张掖盟员、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杨珽提交的《小微企业电子商务采纳行为研究——以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张掖市为例》被评选为优秀论文。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据悉,该论坛共收到论文120篇,评出39篇优秀论文,18位获奖者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民盟张掖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动员盟员积极参与民盟中央各类论坛论文的提交工作,先后有3篇论文荣获优秀论文奖。2015年的民盟第三届教育论坛上,张掖盟员、河西学院副教授孙爱莲提交的论文《甘肃河西地区民办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现状调查研究》获优秀论文奖。孙爱莲参加了论坛,并作了交流发言。2018年的民盟第九届民生论坛上,盟市委副主委、盟区委主委、育才中学副校长张大龙,盟区委副主委侯兴龙共同提交的论文《关于提高托幼公共服务水平的建议》获优秀论文奖。张大龙参加了论坛,并在“人口均衡增长与托幼事业”分论坛上作了交流发言。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