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部分团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4-11 11:10:29   点击:

    4月3日,民盟张掖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主委邓瑞主持。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的副主委、秘书长等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内蒙古、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出席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学习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各基层盟组织要尽快组织盟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切实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加深理解领会,把握精髓要义,深入研讨交流、联系实践指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下实功夫、下硬功夫。确保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盟员,在全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