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李殿俊走访调研民盟张掖市委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4-11 10:54:52   点击:

    近日,中共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到民盟张掖市委走访调研,与民盟张掖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交流。副主委曹高鹏、柳晶、李志民、张大龙,秘书长李文慧参加座谈。

    曹高鹏介绍了张掖民盟的基本情况,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2019年重点工作打算,并就委员会委员及领导班子年龄老化、断代现象严重和盟务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殿俊指出,近年来,民盟张掖市委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持续深化社会服务,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常建有用之言、勤献务实之策、多出应有之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制度机制,规范运行程序,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QQ图片20190328181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