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专职干部参加“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4-11 10:42:43   点击:

    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干部来到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在高金城烈士纪念铜像前肃立默哀,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向烈士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并仔细观看了中华英模事迹展览。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大家普遍反映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优良传统,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进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深入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广泛凝心聚力。

    民盟张掖市委专职副主委柳晶、秘书长李文慧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