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希望工程·创客空间”临泽捐赠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4-01 17:04:31   点击:

3月22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捐赠仪式在临泽城关小学举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黄子萱、民盟张掖市委专职副主委柳晶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春英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副县长边远主持捐赠仪式,县教育局负责人,以及各受助学校校长和城关小学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临泽县捐赠教育教学物资,临泽县教育局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颁发荣誉证书,受助学校代表作了发言。

本次捐赠活动为临泽县的40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了3D打印机、平板学习电脑、文房四宝、软件卡等价值108.5万元的教育教学设备,补充了学校现有班班通教学应用资源不足现状,对学校在网络条件下进行同步课堂、在线教学、智慧教育等信息化教学工作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329173030xg.jpg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