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社会服务活动受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表扬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4-01 16:54:17   点击:

3月29日,全市统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上,民盟张掖市委携手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我市开展的“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受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表扬。

李殿俊指出,在民盟张掖市委积极协调争取下,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张掖市开展了大型捐赠活动,共为全市213所中小学捐赠价值600多万元的教育教学物资。这对提升我市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影响很大、效果很好。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知联会要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继续扎实开展送医送药、科技咨询、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社会服务活动和“民企帮村”助推精准扶贫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实效,扩大工作影响,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发挥更大作用。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