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9-04-01 16:48:47   点击:

3月29日,张掖市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部分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就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李殿俊对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市经济发展广泛凝心聚力,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突出教育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突出工作成效,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争抢民主监督实效,助推非公经济发展,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三是突出提升素质,抓好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民盟张掖市委主委邓瑞在会上代表盟市委作交流发言。副主委梁新民、曹高鹏、柳晶,秘书长李文慧参加会议。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