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河西学院三支部组织参观张掖市博物馆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郭军雄   添加时间:2019-01-25 11:40:26   点击:

为提高支部盟员的文化素养,丰富文化生活,1月6日,民盟河西学院三支部组织13名盟员前往参观张掖市博物馆考察学习。

张掖市博物馆展厅面积约1800平方米,主要功能区分为通史陈列区和专题陈列区。其对于塑造城市个性,打造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形象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盟员饶有兴致地对弱水溯源、张国臂掖、北凉雄风、万国咸宾、民族政权、府城遗韵等版块进行了参观。目睹并聆听了张掖史前至清代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凸显华夏文明之源的历史文化。专题以图版的形式,从交通、经济、文化、艺术、宗教等方面陈列了“丝绸之路上的张掖”。最后,盟员们还参观考察张掖市美术馆、张掖市图书馆。

本次参观活动,盟员们对张掖古城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等有了更准确的认识。

(郭军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