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委员观摩张掖中学新校区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8-11-13 10:51:10   点击:

11月3日,民盟张掖市委组织委员到张掖中学新校区开展观摩活动,了解新校区建设运行情况。

张掖中学新校区坐落在滨河新区,校内占地面积近400亩,设有6栋单面教学楼、6栋学生公寓楼、图文信息中心、科技艺术中心、体育场馆、餐厅浴室等。整个校园建筑大气和谐,环境幽雅整洁,特色鲜明的校园建筑与教学活动相得益彰。

IMG_4623xg.jpg

在民盟市委委员、张掖中学电教室主任常国福陪同讲解下,委员们参观了图文信息中心大楼、教学楼、科技艺术楼、体育馆,对学校的文化建设、校园绿化、活动场地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在图文信息中心大楼,学校与新华书店联合开办了休闲茶吧图书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丰富了老师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也方便让大家查阅资料。在科技艺术楼,学校配备了声、光、力、热、电磁、数学、生命科学等多方面的科普展品的教学设备,让学生们在参与、互动、体验中感受科学的魅力,在欢乐中找寻科学的智慧。委员们还亲身体验了科技艺术楼教学设备和VR模拟设备。

参观后,委员们对学校全新的设计理念及用途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校园设计理念、场所建设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

(民盟张掖市委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