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政协委员参加张掖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暨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0-12 22:21:41   点击:

9月19日,张掖市政协举办委员活动日,盟内8名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当天,政协委员们参加了全市政协系统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并观看了书画摄影展,观摩视察了甘州府城、张掖中学新校区、三元乳业、新建黑河大桥及黑河生态林带生态园,详细了解了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就张掖市前八个月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作通报。

黄泽元从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对我市前八个月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形势进行了通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生态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黄泽元希望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关心支持张掖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和促进民生改善多建诤言、多献良策。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借助政协协商议政平台,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咨询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盟内政协委员柳晶、李志民、张大龙、王秀莲、常国福、杨惠娟、宋海燕、陈晓莹等人参加活动。

(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