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赴安阳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8-07-18 14:39:11   点击:

    7月13日,民盟张掖市委主委邓瑞、副主委柳晶及秘书长李文慧一行3人来到安阳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他们深入到五一村和贺家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沟通交谈,详细了解收入、住房、医疗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了解帮扶单位、帮扶企业和帮扶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情况,特别是为贫困户家中具体做了哪些帮扶工作。

    按照市委统战部安排,民盟市委会定点在安阳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开展定点监测、提出意见建议、参与评估验收监督、加强日常联系等形式,对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精准脱贫、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扶贫政策宣传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民盟市委会与在安阳乡有脱贫攻坚任务的11个帮扶单位建立了联系,详细了解帮扶单位在安阳乡开展帮扶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IMG_3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