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高台民盟盟员参加张掖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7-05 11:39:46   点击:

  6月30日,张掖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民盟高台总支委员会副主委胡亚琼经高台团委推荐为张掖市青年联合会的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在讲话时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坚定“四个自信”,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践行者;要勇立时代潮头,努力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建功立业;要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开创青年工作的崭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青年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马国锋同志代表张掖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奋力实现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张掖市三届青联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后,胡亚琼表示,一定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总支青年盟员及身边青年朋友们,希望能和广大青年盟员朋友们一起,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优良的技术,履职尽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带领青年朋友们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