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掖市政协副主席余锋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7-05 11:25:47   点击:

  6月26日,张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锋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现场督办有关城市建设方面的10件提案。余锋一行先后视察了委员提案所涉及的南街小什字旧城改造及城市道路开挖回填工作,东环路芦苇池、饮马河、黄水沟、东泉干渠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张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处理情况,国道312线、国道227线、省道213线等出城口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督办座谈会上,张掖市住建局负责人就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居民集中供暖、建筑市场管理、城区道路改扩建、环境卫生质量提升等方面的10件提案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承办单位就提案办理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提案者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协商。

    余锋在座谈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坚决打通断头路、治好清污水、畅通人行道、保护水源地,切实在完善城市功能、强化卫生管理、改建升级便民市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柳晶,高台县政协副主席王秀莲参加了提案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