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掖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6-19 09:36:13   点击:

4月至6月,盟员、河西学院河西生态与绿洲农业研究院教授王勤礼,作为甘肃省瓜菜产业体系设施栽培岗位成员,他先后赴张掖市各县区开展设施蔬菜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服务。

  在高台县现代农业示范区试验示范点、新绿达千亩戈壁农业示范园和青草湖农业开发区千亩戈壁农业示范园区开展了指导工作;在临泽县板桥镇友好村,为全县部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对象及认定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设施蔬菜病虫害防治技术;为民乐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培训高原夏菜病虫害防治技术;为甘州区农药经营人员讲授蔬菜病虫害诊断与防治方法。王勤礼教授结合实际工作,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例图片,重点讲授了设施蔬菜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赢得了学员和培训班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同时,作为“西北干旱区设施蔬菜化肥农药减施技术模式建立与示范”课题张掖示范点项目组主要成员,王勤礼教授4月先后多次前往张掖市绿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苗示范点开展技术指导,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示范点开展番茄追肥试验与技术指导,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设施蔬菜双减示范点、上秦镇和三闸镇金张掖夏菜生产基地进行双减示范情况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