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参加统战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6-04 17:40:33   点击:

  5月24日,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互联网与统战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参加活动。 

    当天,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党员干部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来到张掖电子商务创业园,实地参观市电商企业自主开发的智慧楼宇、电子门禁等产品,认真听取国家信息化认证工程师、张掖时代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申亮作的“互联网思维”辅导讲座,并观看了网络安全专题片《真实的较量》。

    活动结束时,秦禾希望统战系统党员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主动顺应信息化发展和建设网络强国的新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深入学习网络知识、掌握网络技术,积极运用网络平台开展统战工作,着力提升把握网络规律、引导网络舆论、保障网络安全的能力水平,充分彰显网络统战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功能优势。

    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柳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