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王刚督办民盟张掖市委提案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6-01 09:03:31   点击:

  5月25日,张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刚带领市发改委负责人、提案委负责人和提案代表一行15人,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期间市发改委承办的8条重点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其中民盟张掖市委提交的《关于推行垃圾分类回收处理的提案》和盟员王秀莲等人联合提案《关于提高新能源电力外送能力的提案》作为重点提案得到督办。

  王刚一行先后深入临泽县板桥镇土桥村“330千伏送变工程项目”和甘州区城北5公里处的“供港澳蔬菜种植基地” 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由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成琦对8件提案办理情况逐一进行了督办答复。认为民盟市委提交的《关于推行垃圾分类回收处理的提案》站在对全市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张掖的角度,对全市垃圾分类在政策制定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及加强管理方面提出的建议,完全符合我市目前在垃圾分类方面的实际情况。参会的提案代表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评议发言。

  民盟张掖市委委员、张掖实验中学支部主委杨立栋作为提案代表参加提案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