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泽县统战系统举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临泽县总支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5-11 16:32:01   点击:

  5月8日下午,临泽县统战系统召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中共临泽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春瑛主持,临泽县党外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关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统战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

中共临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春瑛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党外人士要深刻学习,领会开展活动的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坚持问题为导向,深究细找存在的问题;要提高认识,立足问题整改。要求全体党外代表人士要时刻牢记时代责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

  会上,全体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民盟临泽县总支部盟员张希望作了大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