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高台盟员公会芹参加“丝路之春名师大讲堂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王玉莲 公会芹   添加时间:2018-05-04 10:28:56   点击:

  4月19日—4月23日,民盟高台一支部盟员公会芹参加了在西安举办的“2018丝路之春当代名师大讲堂”苏派名师与陕甘晋优秀教师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当代三地名师荟萃的高级别课堂教学的盛宴和教育教学思想与理念的冲击,给予了参与教师教育灵魂上的涤荡与洗礼。

  公会芹认为,这次研讨活动中授课老师精湛的教学艺术、巧妙的教学设计、朴实的教学风格引起她深深的反思,特别是专家的点评及专题讲座,更是让她受益非浅。通过近距离地感受名师的课堂,使她更深刻的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她表示,要以这次培训研讨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教学中,本着吃透教材,吃透学生,提升自身素质去努力,学习百家而顿悟,积淀教学素养,争取由一名“明师”蜕变为“名师”,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