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李文慧   添加时间:2018-04-28 12:49:46   点击:

  4月21日,民盟张掖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委员会议。会议由主委邓瑞主持,10名盟市委委员参加会议,2名支部副主委列席会议。

  会上,盟市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十二届二次中常会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传达民盟甘肃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张掖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张掖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讨论修改了民盟市委会学习、会议等制度。审查通过了6名同志加入民盟组织。对盟市委2018年重点调研作了安排。对2017年各基层组织信息上报情况、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上提案上报及立案情况、委员参会情况、盟员发展情况和经费收支情况做了通报。

  邓瑞对盟市委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E30A2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