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高台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赵丽梅   添加时间:2018-03-28 16:15:19   点击:

3月24日,民盟高台总支在县直综合办公楼召开了委员会议。总支委员和支部班子成员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王玉莲主持。

会上,总支副主委胡亚琼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闭幕会上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共同研讨制定总支和各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总支副主委邢宗磊、胡亚琼两人结合县情和本职工作拟定今年的调研课题;王玉莲对总支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中央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为建设灵秀高台、打造小康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IMG_2957xg.jpg

(民盟高台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