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市委举办盟员视察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29 17:29:18   点击:

E30A9344xg.jpg

E30A9358xg.jpg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11月18日,民盟张掖市委组织全市盟员代表开展全盟视察观摩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先后参观了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金城烈士纪念馆、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和河西学院校史馆、重点实验室、河西讲堂。视察观摩活动采取边看、边听取介绍的形式进行。

  每到一处,盟员们都认真听取讲解,并对所关注的事情提问题,开展深度交流。盟员们纷纷表示,观摩时间虽然不长,但收获很大,进一步深化了自己对市情的认识。

  民盟张掖市委要求,全体盟员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学习民盟先贤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政治品格、人格素养和行为品质,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决心,牢记履职的责任与担当这个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全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自身优势,“关心国事,关注民生”,主动参与做好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发挥民盟盟员的积极作用。

  民盟张掖市委委员、2014-2017年新入盟盟员、受表彰的盟员及2016年基层组织换届后当选的部分支部负责人100多名盟员参加了视察观摩活动。

  (民盟张掖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