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张掖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到张掖民盟综合联系点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张掖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27 13:34:02   点击:

    11月22日,中共甘肃省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带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来到民盟张掖市委“帮扶支教献爱心”综合联系点——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王阜庄村开展调研。中共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自胜,民盟张掖市委主委邓瑞,副主委柳晶和有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邓瑞向调研组介绍了民盟张掖市委会2008年以来在安阳乡王阜庄村开展“帮扶支教献爱心”活动的情况。调研组深入王阜庄村学校,实地查看了民盟帮助建立的图书室、捐助的体育器材,查阅了帮扶资料,并与村委会负责人和部分村民代表交谈。

  调研组对民盟市委持续10年在该村开展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社会服务帮扶工作是民盟长期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民盟张掖市委会从2008年1月开始,从教育医疗卫生帮扶为切入口,从松散式的帮扶,变成定点集中式的综合帮扶,从盟员个人捐款帮扶,变成了盟组织与有关部门方面的联合合作帮扶。经过近十年持续不断的帮扶,该村有了显著的变化,希望民盟张掖市委会在帮扶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推进帮扶的各种形式和效果,在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充分发挥民盟组织和盟员优势,在精准对接帮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Cache_616b6b029804e233.jpg